【私心大推】自轉地球儀-金黑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自轉地球地理 中國儀-金黑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自轉地球儀-金黑

價格:850



商品詳細說明Product Details

看膩了死板的地球儀了嗎?
自轉地球儀,模擬地球自轉運行,讓地球儀不再只是呆呆的放在桌上,內坎隱藏式的轉盤設計,在外觀上幾乎看不到,
轉不停的地球儀,讓你與世界無時差

球面地圖清晰,也可當世界地圖使用 , 快來擁有跟世界一起轉動的樂趣吧!!



產品規格 :


?尺寸:球體直徑14公分

?產品材質:塑膠

?電源:3 號電池一個(未附在產品內請自行購買)




店長叮嚀:

放在桌上看著它優雅的旋轉,心情都變好囉~